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东北农大研支团:九月硕果香 丹心话师情

 

2018-09-17 09: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 李川)金秋九月,硕果飘香,笔传丹心,言表浓情。近日,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与贵州省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团委、龙里县第三中学团委联合开展了“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主题系列活动,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节日最真挚、最温馨的祝福。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龙里县开展“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主题系列活动。

  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在龙里县开展“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主题系列活动。图为龙里县第三中学学生在条幅上写下对老师的祝愿。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日,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的同学们将提前制作的精美贺卡和感谢信赠予老师;同时,在龙里民中团委和东农研支团的指导组织下,优秀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同学为老师录制祝福视频,通过“线上展示”与“线下开展”相结合的方式表达了对全校教职工的祝福和感谢,传递了对恩师的爱和赞美。

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学生向老师送出美好祝福。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龙里县民族完全中学学生向老师送出美好祝福。东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龙里县第三中学的同学们在条幅上写下了对老师诚挚的祝愿,把藏匿在心底的话语公开向老师“表白”。学生质朴的祝福,让老师们感受了最炽烈的爱。老师看到孩子们写给自己亲切的话语和关心,脸上满载欢笑,洋溢着幸福。小小的活动,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传递了师生之间最温暖的大爱。一张卡片,一句问候,蕴藏着孩子对老师的崇敬和喜爱,一封回信,一张笑脸,饱含着师长对孩子的嘱托与呵护。龙里的教师们奋斗在育人一线,在晨曦和细雨之中浇灌桃李,校园中充满着温情与欢笑。再一次祝愿老师们事事顺意,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