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安徽工大赴川加强交流促支教服务更上一层楼

 

2018-08-16 09: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6日电(记者刘喆)近日,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等一行奔赴千里,慰问在四川服务的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一同参加了服务地四川省资阳市乐至县2018年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座谈会。

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等慰问在川服务的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等慰问在川服务的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图为乐至县举办支教团工作座谈会。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团县负责人对往届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认真负责、甘于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对支教团爱心助学工作表示认可。杜飞表示,希望本届支教团能够在完成基本教学任务之余传承创新发展安徽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品牌项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挥专业所长,在各自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展现自身价值。

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等与在乐至县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安徽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杜飞等与在乐至县服务的研支团成员合影。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安徽工业大学与服务地学校之间的了解,加强了支教团与团县委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了安徽工业大学研支团更好地开展支教助学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