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青河县志愿者与县领导欢庆冬至喜迎元旦

 

2017-12-25 08: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李川)12月22日下午,在正值冬至佳节,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是在异乡志愿者仍然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下午刚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清河县志愿者们就陆陆续续的来到了县机关食堂,开始张罗着挂红灯笼、洗菜摘菜、剁饺子馅、和面。他们将与县领导一起包饺子过冬至。

  活动正式开始,刘娜娜副县长为志愿者送上节日寄语,感慨志愿者队伍的不断壮大,为青河做出的贡献,也希望志愿者们感受到县委、政府的关爱,感受到单位领导们的关怀,能一直继而爱上青河、留在青河、奉献青河。

  在包饺子时,志愿者们包出了各种形状的饺子。领导与志愿者们一边包着饺子,一边关怀着志愿者最近在工作中、在生活中碰到的问题与困难,就如同和自己家的孩子一样,闲聊着。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上桌,他们紧紧地围绕在一起吃饺子,说不出的温馨与快乐。

  吃完饺子、大盘鸡,他们又做起了游戏,唱起了歌,又把今晚的气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将饺子送往阿尼帕妈妈的家里,也让老人们一起感受这节日的温暖。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