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河北工大研支团捐赠体育包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2017-11-22 09: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李川)日前,河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公益组织“麦田计划”申请“小富贵”爱心体育包,近日,研支团成员将这批体育物资分别捐赠给斗省小学、交麻中心校和纳傍小学。此次捐赠活动旨在让学生们参加体育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快乐成长。

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斗省小学、交麻中心校和纳傍小学捐赠爱心体育包。图为斗省小学的孩子们在打乒乓球。

  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斗省小学、交麻中心校和纳傍小学捐赠爱心体育包。图为斗省小学的孩子们在打乒乓球。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7日,研支团成员崔丹、张冲和袁路子前往斗省小学进行捐助。虽然斗省离交麻只有10公里的直线距离,但弯弯绕绕的山路却走了40公里。到达斗省小学后,看着学生们用皮球代替篮球投篮时,他们深知这批体育用品对于孩子们的重要性。

图为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交麻中心校发放体育用品。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交麻中心校发放体育用品。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8日,研支团在交麻中心校发放了体育用品。跳绳、排球、足球……学生们见到这些丰富多样的体育用品之后都兴奋的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体育用品锻炼身体。第二天晨练时,操场上便有了种类繁多的锻炼方式,也飘荡着更多的欢声笑语。

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納傍小学学生一起跳绳。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与納傍小学学生一起跳绳。河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16日,研支团成员张冲和王雪肩扛手提辗转5个小时终于达到纳傍小学,并将体育用品分发到学生们手中。研支团成员与该校四年级学生们一起上了一堂愉快又难忘的体育课。

  经历10天的辛苦奔赴,研支团成员历终于将所有的体育物资发放完毕。他们表示,一路上虽然辛苦疲惫,但是当看到学生们绽放的笑脸时,他们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支团继续在志愿路上奋勇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