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深入村屯关爱老年人践行十九大

 

2017-10-30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胡颖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8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一行6人前往平乐瑶族乡桑亭村弄黄屯开展“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桑亭村弄黄屯开展“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活动。

  凤山县西部计划服务队在桑亭村弄黄屯开展“关爱老年人,欢庆十九大”活动。图为志愿者为老人们讲解秋冬保健知识。凤山县团委 供图

  活动当天,在桑亭村村干的协助下,60余名老人齐聚村活动中心,在村干向老人们说明志愿者的来意之后,志愿者们开始耐心地向老人讲授秋冬保健、饮食卫生、预防疾病的小常识,还教给老人一套简单的手指保健操,并叮嘱老人平时要多多活动手脚。活动的最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表演了节目,希望他们可以健康长寿、乐享晚年,让他们的欢笑声回荡在耳边,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教老人联系手指保健操。凤山县团委 供图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教老人联系手指保健操。凤山县团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