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情系中秋送温暖

 

2017-10-09 08: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芊芊通 讯员林晓琳)10月3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行5人走进三门海镇敬老院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活动,与全院老人欢聚一堂,给老人们送上月饼和营养燕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三门海镇敬老院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活动。图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中秋节礼物。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走进三门海镇敬老院开展“情系中秋”送温暖活动。图为志愿者为老人送上中秋节礼物。郑玉森 摄

  “这是给您的月饼,提前祝您中秋快乐!”志愿者将月饼送到一位老人面前时,由衷地说道。老人们收到月饼都很开心,有位老人拉着志愿者的手说道:“我记得你,之前你是不是来过?”

凤山县志愿者帮助老人检修收音机。郑玉森 摄

凤山县志愿者帮助老人检修收音机。郑玉森 摄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热情地和老人们聊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并告诉他们一些简单的秋季日常保健方法,一名志愿者还帮助老人检修收音机,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