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支团简介

 

2017-08-18 07: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许丹阳


  王新萌,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南郏县人,服务地江西省宁都县黄陂中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江西队队长,2013年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行政管理专业,2017年保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本科期间四年担任172131班班长、公管学院团学联组织部干事,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海印创新奖学金等奖励,获得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共青团干部、百名好班长、勤工助学之星等荣誉,2015年作为负责人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资助计划与科研立项,获得暑期三下乡省优秀团队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在乡村教师这个平凡的岗位上,用知识做一件不平凡的事,在黄陂这片红色沃土上,用汗水写下青春的故事,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用支教篆刻灵魂的轨迹。



  李康,男,汉族,中共党员,湖北黄冈人,服务地江西赣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江西服务地临时党支部书记,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专业,并于2017年保送至本校研究生。大学期间曾加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二十届国旗班服役一年,校艺术基地舞蹈团任训练副部长,本科生专业党支部宣传委员,174131班团支书等职务。曾获得“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院级优秀共青团员”“院级优秀共产党员”“暑期三下乡校级一等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支教宣言:为人处世,育己育人,坚持坚持,享受孤独,明辨是非,三思而行,望天踩地,问心无愧。

  吴波,男,汉族,中共党员,甘肃庆阳人,服务地江西赣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3年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专业,2017年保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质学专业研究生。本科期间曾任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学生会副主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科普讲解队队长、地球科学学院党建委员会宣传委员等职务。主持开展逸夫科普讲解队“讲解知识竞赛”、策划开展“4.22世界地球日”“5.18世界博物馆日”主题志愿讲解服务、参与组织校社团联合招新、“五四评优”等多项活动。曾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银奖、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校英才工程奖学金、校“辩论协会杯”辩论赛最佳辩手、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逸夫科普讲解队志愿服务“优秀讲解员”等奖励。

  支教宣言:用心用情投入,高效高质做事!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