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7-07-31 10: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邢稚坤,男,汉族,中共党员,籍贯河南。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攻读外科学专业学位,现任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本科期间曾任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任部长、副主席,团委副书记。曾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先后荣获石河子大学“优秀团干部”、“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学金(2次);医学院“优秀团干部”、技能大赛一等奖,曾参加学校“互联网+”、“创青春”、“天业杯”等创新创业项目并获奖。

  支教宣言:用爱心点亮希望,用知识照亮未来

  杨茜雅,女,苗族,中共党员,云南蒙自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现任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本科期间曾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2014级会计2班学生辅导员,班级团支书等职,先后荣获石河子大学“优秀新生团支书”、“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会主席”等称号,曾参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曾荣获石河子大学三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c类三等奖。曾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荣获全国优秀奖。
  支教宣言:用我真心,换你我岁月长流。

  阿丽米热·阿不都卡迪尔,女,维吾尔族,共青团员,新疆阿拉尔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现任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2013年至2017年间参加院学生会女生部,并且担任各活动礼仪和走秀,曾在2016年11月举办的“民族风 校园情——民族团结一家亲青春秀”获得优秀奖;参加我院I-show社团,参与沙湾的亲子活动,并且参与舞蹈和歌唱的策划;在我院举行的微电影节担任主持;2016全年参与2016年国家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互联网+”下的羽毛球技术服务运营实施;2016-2017年获得校级三等奖学金。

  支教宣言:用最真诚的心,去最远的地方,为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李晓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外国语学院学习学科教学(英语),现任石河子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本科期间曾先后担任班级团支书、年级团总支、院团委副书记、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等职,曾获得石河子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标兵","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称号,以及兵团‘互联网+’创新创业二等奖、校级"创青春"创业大赛铜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自治区B类三等奖等奖励,并有幸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天山铝业助学金、石河子大学一等、二等奖学金等。

  支教宣言: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