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24团召开座谈会欢送2017年服务期满志愿者

 

2017-07-13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马雪)7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办为2017年即将服务期满的志愿者举行了欢送座谈会。服务期满志愿者及所在单位领导17人参加座谈会,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锡舜同志出席座谈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项目办为2017年即将服务期满的志愿者举行了欢送座谈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二二四团项目办为2017年即将服务期满的志愿者举行了欢送座谈会。图为二二四团领导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送纪念品。马雪 供图

  座谈会上,与会志愿者重温了志愿者誓词,服务期满后返乡志愿者代表杨雅雅及留团工作的志愿者代表何小丽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达了在二二四团志愿服务期间的感受,并表达了对团党委的感谢之情。该团领导张锡舜同志服务期满志愿者赠送了志愿服务纪念品。

二二四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马雪 供图

二二四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马雪 供图

  会议最后,该团领导张锡舜同志作重要讲话,他积极评价了大学生志愿者为团场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对志愿者们充满殷切希望,希望志愿者们能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树立伟大的人生追求、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

  据悉,在该团开展服务的志愿者中5人申请留团,6人将离开团场,5人选择续签再服务一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