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南交大研支团参加端午联谊:敬师德 崇文化

 

2017-05-24 10: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4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沈彬彬)为传递爱国主义精神和情感,丰富马尔康市中学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以及加深教职工彼此之间的感情和联系,近日,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马尔康支队受邀参加了马尔康市中学工会组织的主题为“敬师德 崇文化”的端午节联谊活动。

马尔康市中学开展主题为“敬师德 崇文化”的端午节联谊活动。

  马尔康市中学开展主题为“敬师德 崇文化”的端午节联谊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各教研组同事在联谊会上演唱歌曲。沈彬彬 摄

  联谊活动在喜庆热闹的茶话会中拉开帷幕。研支团成员沈彬彬和龚睿凯同该校其他单位支教的老师组成的支教组和各学科教研组、后勤组、行政组等先后为联谊活动献上精彩表演。在每一个组登台表演之间,又穿插了各种颇具趣味和知识性的智力抢答活动。

  在观看欣赏了所有节目之后,研支团成员还同全体教师们跳起了极具藏族特色的“锅庄舞”。“这是全校教职工第一次全体联谊活动,希望借助端午佳节这一契机,让所有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老师们享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马尔康市中学工会主席王国群告诉记者,很多老师因为从外地过来工作,尤其是像西南交大研支团的支教老师们,因为交通不便等原因,即使在假期都无法回家探亲过节。“希望他们以校为家,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