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伊州区志愿者在天山脚下包粽子过端午

 

2016-06-15 11: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郭倩云)端午佳节,粽叶飘香。为迎接端午节的到来,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州区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美丽的天山脚下,开展“粽情天山乡”端午节实践活动。

伊州区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粽情天山乡”端午节实践活动。图为志愿者在包粽子。

  伊州区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粽情天山乡”端午节实践活动。图为志愿者在包粽子。伊州区团委 供图

  包粽子活动现场笑声连连,志愿者们兴致勃勃的包着粽子,一把米、一颗枣,把浓浓的情感包进香浓的粽叶里,在这种热闹的环境下开展活动,大家相互交流意见,包出的粽子形态各异、可爱至极。

参加端午节实践活动的伊州区志愿者合影。伊州区团委 供图

参加端午节实践活动的伊州区志愿者合影。伊州区团委 供图

  通过这次包粽子活动,志愿者们真切的感受和体验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氛围,并且增进了志愿情谊。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