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若羌县项目办召开例会聚青春志愿火

 

2017-02-22 14: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2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齐斌)2月2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若羌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志愿者返岗第一次工作例会,20余名在若羌县服务的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办联络员对前一阶段志愿者管理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将近期发布的全疆公职人员招考信息情况进行总结,提醒符合条件的志愿者不要延误报考时间,已经报考的志愿者尽快查看复习资料做好考试准备。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志愿者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注重安全、确保健康。志愿者要有安全意识,用始终把安全健康问题放在首位,注重宿舍安全规范用电、燃气热水器安全使用,交通安全等。确保在服务期间平安健康。二是遵守纪律、严守规矩。广大志愿者要自觉遵守项目办、服务单位的各项管理规定、规章制度,接受项目办、服务单位的具体指导和日常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好请销假制度,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三是端正态度、提高能力。在工作中,要做到不懂多问,不会就学,工作之余多读书,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整体素养。

  会上还就着手准备“五四青年节”项目办演出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