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都安县部署节后工作着力打造一县一品服务品牌

 

2017-02-17 14: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蓝飞雪 韩硕)2月14日,广西自治区都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部署2017年的工作。

都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图为会议现场。万鹏供图

都安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召开春节节后工作部署会。图为会议现场。万鹏供图

  会上,服务队陈功成队长代表志愿者从日常工作、志愿服务、内部管理、对外交流等多个方面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他表示将带领志愿服务队主动作为,全力打造都安县的“一县一品”服务工作。团县委苏维书记对全体志愿者们无私奉献、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志愿者在攻坚扶贫中展示青春风采;着力打造“一县一品”工作,打造都安志愿服务品牌。

  为加强管理,强化组织纪律意识,都安县项目办在会议上还通过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都安瑶族自治县服务队专项考评制度及管理办法》。

  本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人心,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蓝图已经绘制,新的征程已经开始,都安县志愿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