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泽普县项目办召开例会与节后返岗志愿者谈心

 

2017-02-17 08: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张卓)为了更好的开展志愿工作,2月1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志愿者返岗工作例会,与志愿者谈心,助志愿者解决生活困难。

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志愿者返岗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张卓 供图

泽普县西部计划项目办组织召开志愿者返岗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张卓 供图

  例会上,团县委副书记周斌对志愿者的按时返岗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志愿者返岗后的工作生活情况进行了了解,与志愿者进行了谈心谈话,解决了志愿者工作生活中碰到的困难。挂职团委副书记热沙来提希望志愿者在服务单位认真工作,传承往届志愿者的优秀精神,树立积极思想,传播正能量,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并在服务岗位上不断成长。

泽普县志愿者在会上认真听会。张卓 供图

泽普县志愿者在会上认真听会。张卓 供图

  最后,项目办组织志愿者学习了《大学生志愿者安全注意事项、安全条例》、《大学生志愿者请销假制度》,要求志愿者严格遵守请销假制度,提升安全意识。志愿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戒骄戒躁,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谦虚待人,踏实工作,做一名合格的西部计划志愿者。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