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昌吉州督查组春节慰问志愿者送祝福

 

2017-02-04 09: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4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申奥)近日,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团委副书记苏琴为组长的昌吉州西部计划督查组一行4人对全州西部计划2016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暨对志愿者工作生活场所进行排查走访。督查组以走访排查志愿者宿舍、座谈的形式亲切看望了在岗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并为志愿者们送去了慰问品。

昌吉州西部计划督查组对全州西部计划2016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暨对志愿者工作生活场所进行排查走访。

  昌吉州西部计划督查组对全州西部计划2016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暨对志愿者工作生活场所进行排查走访。图为督查组一行与志愿者进行座谈。申奥 供图

  通过座谈,督查组听取了各县市西部计划项目办针对志愿者岗位安置、工作开展、食宿安排、日常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通过走访志愿者宿舍,苏琴详细询问了志愿者宿舍社会环境安全、房屋安全、水电安全、餐饮安全、取暖安全、相关设施交通等生活补助发放暨社保办理情况,强调志愿者们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抓住志愿服务的1-3年转型期,快速成长成才;督查组要求各县(市)项目办尽快落实志愿者志愿者各项补助暨社保,落实管理制度,帮助志愿者解决实际困难,积极落实相关责任,为志愿者做好后盾,丰富志愿服务生活,协助州项目办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图为昌吉州督察组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包饺子。申奥 供图

图为昌吉州督察组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包饺子。申奥 供图

  督查组一行为西部计划志愿者送上新年祝福,并鼓励他们继续践行、弘扬志愿者精神,引领向上向善新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为全州志愿服务工作增添光彩。慰问期间,督查组一行对志愿者宿舍进行走访,并就用水、用电、用气、采暖及防火防盗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