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都安县志愿者建言纳策打造高效服务队

 

2017-01-12 11: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万鹏)近日,广西自治区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工作交流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交流活动的目的主要是向各个部门深入了解志愿者2016年以来在服务单位的工作表现并谋划2017年志愿服务工作,会后还开展了由志愿者们自排自演的迎新文艺汇演。

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工作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万鹏 供图

都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队召开工作交流会。图为会议现场。万鹏 供图

  交流会上,各服务单位领导对志愿者的工作情况进行评价,接着志愿者们与与会领导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沟通和交流。志愿者们用朴素的语言表达了他们以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来开展工作,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表明了对以后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在工作交流会后正式迎来志愿者们的文艺表演,神秘有趣的魔术表演、激情昂扬的诗朗诵、诙谐风趣的小品等无不展示着志愿者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和自编自创能力。

图为都安县志愿者在工作交流会上发言。石志鹏 供图

图为都安县志愿者在工作交流会上发言。石志鹏 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让志愿者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促进了领导与志愿者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都安服务队全体成员将会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