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焉耆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认亲

 

2017-01-11 08: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苏宏霞)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耆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

焉耆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

  焉耆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图为志愿者为结对的孩子送去新年礼物。焉耆县团委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见到与自己结对的志愿者们很激动,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志愿者与孩子们纷纷表演了节目,最后大家留念合影,留住这美好的回忆。

焉耆县志愿者与结对的孩子合影。焉耆县团委 供图

焉耆县志愿者与结对的孩子合影。焉耆县团委 供图

  整个活动现场很活跃,大家的热情性很高,通过志愿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当代志愿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民族团结意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