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欢庆元旦 播撒希望

 

2016-12-30 16:0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龙胜镇小学爱心教室与留守儿童开展“欢庆元旦·播撒希望”活动。

  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龙胜镇小学爱心教室与留守儿童开展“欢庆元旦·播撒希望”活动。图为志愿者指导孩子制作日历。何春梦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何春梦)儿童是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希望,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是一个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在2017年来临之际,近日,广西自治区龙胜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龙胜镇小学爱心教室与留守儿童开展“欢庆元旦·播撒希望”的活动,主要是制作日历和写下新年寄语。

图为孩子展示自己制作的日历。何春梦 供图

图为孩子展示自己制作的日历。何春梦 供图

  活动伊始,西部计划志愿者黄林青为各位小朋友演示日历制作的步骤,小朋友们跃跃欲试,在制作的过程中小朋友们遇到不懂的积极主动向志愿者询问。小朋友做好后,在心愿纸上写下写下对2017年的希望与憧憬投入时光信箱,待一年后启动这个信箱。

龙胜县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影。何春梦 供图

龙胜县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合影。何春梦 供图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纷纷举起成果向志愿者表达谢意,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这些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对未来的期盼。成长的路上有这样一群关心、关爱的他们的志愿者存在,未来不孤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