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龙州县团委与浙江师大研支团包饺子过冬至

 

2016-12-22 10: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广西自治区龙州县团委和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一起包饺子、煮汤圆过冬至。

  广西自治区龙州县团委和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一起包饺子、煮汤圆过冬至。图为研支团成员在包饺子。俸 余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俸 余)12月21日,正值冬至时节,古有“冬至大如年”之说,广西自治区龙州县团委和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在校舍一起包饺子、煮汤圆,渡过了一个欢和的冬至节日。背井离乡的浙江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自全国多个省份,他们全身心投入支教事业,在祖国南疆“老少边山穷”的龙州县挥洒汗水、激扬青春。据悉,浙江师大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已15个年头。15年来,先后有169名支教团成员默默奉献,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贡献。

图为浙江师大研支团成员在煮饺子。俸 余 供图

图为浙江师大研支团成员在煮饺子。俸 余 供图

龙州县团委和浙江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合影。俸 余 供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