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焉耆县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认亲结对一家亲

 

2016-12-08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焉耆县团委组织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

  焉耆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跳起欢快的麦西来甫。苏宏霞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苏宏霞)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焉耆县团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与县二小贫困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认亲结对活动。

图为焉耆县二小学生表演舞蹈。苏宏霞 供图

图为焉耆县二小学生表演舞蹈。苏宏霞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到来,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孩子们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志愿者们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在相互了解之后,他们一起表演了节目,跳起了欢快的麦西来甫,最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结了对子,纷纷认下了自己的弟弟妹妹,并与他们交流、留念合影。

图为焉耆县志愿者与孩子们认亲结对后合影。苏宏霞 供图

图为焉耆县志愿者与孩子们认亲结对后合影。苏宏霞 供图

  通过志愿活动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民族团结意识。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