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举行授旗仪式

 

2016-11-15 08:29:00   来源:西部志愿汇   作者:李彦龙

  11月11日,由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在京举行授旗仪式。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付来、共青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光明日报社会活动部主任胡斌,支教团队代表以及支持单位映客直播的代表共同出席了活动。

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在京举行授旗仪式。图为参加活动的嘉宾代表合影。

  为了进一步讲好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故事,挖掘、宣传研支团在西部、在基层服务中的感人的人、动人的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精神,光明日报联合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去年开始共同组织实施“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每年从近两百所研支团高校中选出十个团队进行现场拍摄、跟踪报道,今年已经是第二次举办该活动。作为“寻找最美”系列公益活动的延续,“2016镜头中的最美支教团”活动将以镜头为媒介挖掘支教团中的人物和事迹,通过图片、文字、直播等方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宣传展示支教团奉献西部、服务基层的风采。

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为研支团高校代表授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