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凤山县志愿者入户走访精准助学用爱托起希望

 

2016-11-05 08:3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回访工作。

  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回访工作。图为志愿者入户开展走访工作现场。吴道杰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吴道杰)11月4日,广西自治区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凤山中学、民族中学、乔音中学、大同小学、板吉小学等学校开展“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回访工作,寒冬里给受助学生送上社会爱心人士的温情支持和鼓励。本期活动共为12名受助事实孤儿发放助学金1.17万元。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吴道杰 供图

图为凤山县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吴道杰 供图

  据悉,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团县委的支持下,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响应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号召,积极开展精准助学工作,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入户走访活动,为该县100多名事实孤儿建档立卡,先后发放“希望工程1+1助学金”4期共9.72万元202人次,缓解他们求学压力,让爱心托起他们逐梦的希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