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研支团参加伊宁县四中文化艺术节

 

2016-10-25 14: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张思怡 通讯员 刘杰)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县第四中学举行第八届“青春四中、魅力四中、活力四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山东大学研支团成员参与了艺术节的筹备和表演,并承担了拍摄工作,保证艺术节顺利进行。

伊宁县第四中学举行第八届“青春四中、魅力四中、活力四中”校园文化艺术节。

  伊宁县第四中学举行第八届“青春四中、魅力四中、活力四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图为研支团成员参与文化艺术节表演。刘杰 供图

  伊宁县四中校园文化艺术节旨在为全校师生营造多元文化环境,搭建培养和展示特长与才艺的平台,由文艺汇演、厨艺大赛、美食一条街、舞蹈大赛、手工书法绘画大赛、小制作大赛和游园活动七个部分组成,研支团成员在开幕这天承担着彩旗队的管理、班级考勤、文艺汇演和拍摄工作。文艺汇演以年级组为单位,由教师和学生组成的表演队伍,用舞蹈、合唱、朗诵、小品、音乐剧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四中人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弘扬和推广,反映了四中人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四中人昂扬向上的不懈追求,也表现了四中各族师生亲如一家的和谐氛围。

图为伊宁县四中艺术节上,应邀前来的家长在参观学生的手工制品。刘杰 供图

  图为伊宁县四中艺术节上,应邀前来的家长在参观学生的手工制品。刘杰 供图

  伊宁县四中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将传统文化、美食文化、才艺展示、感恩教育、民族团结、实践活动融为一炉,作为教学工作的补充,山东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参与过程中对学校文体工作进一步熟悉,加深了对民风民俗的了解。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