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重庆渝北区举办西部志愿者团支部竞职演讲

 

2016-09-20 08: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邓晗蔚)“我竞选的职位是团支部书记,对于这个职位,我认为我有如下优势……”近日,一场充满激情的竞职演讲在重庆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渝北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联系,让志愿者有归属感、团队感和凝聚力、向心力,团区委决定以竞职演讲的方式,选举成立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本次选举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自愿原则,竞选者为2016届的17名西部志愿者,投票人员由2014、2015、2016届的35名志愿者构成,采取一人一票的投票方式。

  当天,竞选者们纷纷围绕自己对竞选职务的理解、自身优势和今后如何开展工作等方面展开演讲,演讲的内容充满激情,活力十足,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终,通过民主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团支部书记1名,副书记2名,组织委员1名,宣传委员1名,组成了新一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领导班子。

  团区委负责人要求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要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的青年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志愿者发扬“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协助团区委更好开展志愿者管理和志愿服务工作。

  会后,当选的委员纷纷表示,将运用自己的特长和所学,竭尽所能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为渝北共青团事业舔砖加瓦,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