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龙州县召开座谈会为志愿者送中秋祝福

 

2016-09-19 09: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祝炜奇)近日,在中秋佳节假期来临之际,广西自治区龙州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中秋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县委书记李玮莉就龙州县日常西部计划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询问了各位志愿者在龙州各个组织服务情况。在场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和研支团志愿者就过去一个月来在基层服务,在教学一线工作的所见所闻进行了发言。

龙州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中秋佳节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祝炜奇 供图

  龙州县团委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研究生支教团中秋佳节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祝炜奇 供图

  研支团梁建军担任龙州高级中学439班班主任,作为高一新生的班主任同时也是化学老师,他的感慨尤为深刻:“从暑假的军训开始,我就不遗余力的用心跟他们交朋友。当初初始439班每一位新生的紧张和期待,化作了我日常班主任工作的点点滴滴。建立班级QQ群跟他们及时联系,提早到班里熟悉情况,竞选班委,制定班规,早读,晚自习……我的工作琐碎而又辛苦,但是通过与他们交流沟通,以真心换真情,我慢慢的走进了他们的心里!”

  通过座谈会的交流志愿者们了解到彼此在龙州志愿服务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一些情况,也提出并解答了自己的一些困惑。会议期间,李玮莉代表团县委向志愿者送上中秋节日祝福,她希望志愿者们能认真对待基层服务工作,努力做好中小学教学工作,配合学校及相关单位完成任务,克服困难,尽快融入其中,为龙州的基础教育和社会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