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巴州项目办召开例会做志愿者“娘家人”

 

2016-08-29 09: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项目办召开2016届巴州直属单位西部计划志愿者例会。巴州团委副书记、巴州项目办负责人车恒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巴音郭楞自治州项目办召开2016届州直属单位西部计划志愿者例会。图为例会现场。巴州团委 供图

  会上,新老志愿者汇报了一个月来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收获。共同学习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相关内容。会上,州项目办负责同志对志愿者在志愿服务过程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记录,对有关志愿服务规章制度等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将在最短时间内解决志愿者反映的问题。

  在听取志愿者汇报后,车恒希望志愿者们认真完成每一项工作,有效地完成每一个活动,秉承志愿精神,充满激情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并鼓励志愿者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调整心情、适应现状,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为将来的就业早作准备。

  近年来,巴州项目办通过每月例会的形式,及时了解志愿者在巴州服务动态,做好志愿者“娘家人”,让志愿者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有任何困难时都能及时向项目办汇报,巴州项目办也都及时进行协调和解决。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