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省项目办慰问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支团

 

2016-08-26 09: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张思怡)8月25日下午,贵州省团委副书记徐锡广一行赴黔西南州安龙县笃山镇看望慰问在贵服务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广大志愿者送去温暖。

 贵州省团委副书记徐锡广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支团合影。

  贵州省团委副书记徐锡广(前排左三)一行赴安龙县笃山镇看望慰问在贵服务的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支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并与他们合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慰问过程中,徐锡广一行深入志愿者服务单位及宿舍,在对志愿者嘘寒问暖、亲切慰问的同时,仔细询问了志愿者的工作、生活情况,重点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用人单位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交流中,志愿者也纷纷畅谈了在服务岗位上工作、生活的感想,表示一定在服务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坚定信念、尽己所能、甘于奉献”的价值观,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徐锡广表示,作为青年,要牢记习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青年朋友的谆谆嘱托,要做勇敢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作为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要用实际行动彰显“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广大志愿者既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又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纪律,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市县项目办要做好志愿者服务管理工作,做到既严格要求又悉心关怀。

  据悉,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自2012年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服务项目以来,研支团队员们在基层、在他们自己的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母校资源,为当地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