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团中央志工部开启研支团开学第一课微博直播

 

2016-08-24 16:0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从繁华都市到大山深处,为了那稚嫩求知的眼神,面对贫穷和孤独,我们准备好了······”8月24日,团中央志愿者工作部在其官方微信(中国青年志愿者)上发布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第一课直播预告。

  9月1日,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博客户端将6小时不间断实况直播6所高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学第一课。6所高校分别为:清华大学赴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研究生支教团、西安交通大学赴云南省保山市施甸县研究生支教团、山东大学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州伊宁县研究生支教团、中南民族大学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研究生支教团、西南政法大学赴重庆市巫溪县研究生支教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赴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凌云县研究生支教团。

  爱在这里生根,梦在这里起航;隔千山隔万水,在心间在眼前;不问来时路,落地是故乡。据悉,9月1日开播的开学第一课为中国青年志愿者官方微博的首播,接下来将在9月10日教师节、9月15日中秋节陆续向广大青年网友推出研支团微博直播内容。

  点击查看原文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