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天峨县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观影活动

 

2016-08-22 09: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唐慧慧 蔡锋)8月19日下午,广西自治区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观影体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0余名留守儿童、贫困户子女和农民工子女在天峨县汉军国际影城观看了影片《海洋之歌》。

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观影体验活动。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在影院门前合影。蔡锋 供图

  天峨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观影体验活动。图为志愿者与孩子们在影院门前合影。蔡锋 供图

  电影放映前,团县委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赠送了字帖等学习用品,以及观看电影时所需要的饮用水和零食。之后孩子们兴奋地进入了影院观看电影。

  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有着海豹的外表但却可以幻化成人形的女孩西尔莎想要重新回到大海里的故事,在这之中她和哥哥小本历经千险,最终还是决定留下来,与家人生活在一起。孩子们在观看影片中体会到快乐,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价值观教育课。

  团县委书记唐慧慧说:“此次活动是我们暑假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这部影片培养孩子们坚强的意志和勇敢拼搏、不怕困难的品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