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巴州项目办为扎根就业西部志愿者送行

 

2016-08-18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8月17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州项目办为曾服务于州团委,现以优异成绩考入当地事业单位的志愿者杨湘磊和胡炜东送行。

  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新疆巴州项目办负责人俞淑英同志参加了送行会并对志愿者杨湘磊和胡炜东同志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为他赠送了纪念品。

  俞淑英表示,希望他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志愿精神,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牢记在心,在今后担任起更加艰巨的任务,“做新疆的宣传员、做巴州的代言人”,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真正的新疆、真正的巴州。

  志愿者杨湘磊和胡炜东发言分享了志愿服务期间的感受和收获。他们表示,在巴州的志愿服务经历将是他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他们会永远记得在这里度过的青春。今后无论在哪个岗位上,他们都会将志愿精神铭刻在心。最后,州团委全体干部与志愿者一同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