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化县迎来11名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07-28 10: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唐运冠)7月27日上午,由广西自治区组织开展的为期三天的2016年西部计划培训工作在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落幕。至此,从全国各地汇集到广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将开始踏上志愿服务之旅,大化县也迎来了11位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来大化县开展服务的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广西志愿者出征仪式上合影留念。唐运冠 供图

来大化县开展服务的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广西志愿者出征仪式上合影留念。唐运冠 供图

  据了解,此次全区参加2016年广西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项目报到的志愿者共有430余名,其中到大化县服务的有11名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广西、广东等地区,他们表示将努力践行志愿者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大化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在7月26日晚的文艺晚会上,大化县11名大学生志愿者向全体大学生志愿者表演了歌舞《改变自己》,体现了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与活力,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27日上午出征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搭乘奔赴各自服务地的班车,开始他们的志愿者之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