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辽宁2016年志愿者出征 奔赴边疆展青春风采

 

2016-07-27 10: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年7月22-24日,辽宁西部计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专项志愿者服务队;2016辽宁西部计划新疆、西藏研究生支教团顺利出征!

  2016年辽宁赴新疆、兵团和西藏开展服务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登上西去列车。

  刘文亚,大连海事大学,寄语: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入时代的洪流中,打造一个新世纪!

  马继东,鞍山师范大学,寄语:风雨无阻去圆梦,欲洒热血赴边疆。青春携手歌一路,奉献祖国创辉煌。

  张雪娇,大连外国语大学,寄语:从祖国的东北到西北,从沿海到内陆,用一两年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一辈子难忘的事情。

  李芮,沈阳工业大学,寄语:怀着忐忑又激动的心情来到这里,作为一名援疆志愿者,我会争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祖国西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梓豪,辽宁大学,寄语:说不出来是什么原因,但我一直觉得这一趟的旅程,是意料之外,也是命中注定,很多很多的因素加起来,让我有机会选择可以到那里去做一些有意义事情,我也希望这短短的一年不会辜负自己最初的一些想法,可以在结束的时候觉得自己这一年是值得的。

  赵雨阳,大连交通大学,寄语:离别才知情重,醉过方知酒浓,这个夏天我光荣地成为了"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一员,我很开心也很荣幸能有这次机会,在服务西部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更离自己的梦想近了一步,为天下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读绝学,为万世开太平,西藏,我爱你,我来了!

  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寄语:一年西藏行,一生支教情,海大学子将践行学汇百川,德济四海的校训,勇担使命,为国奉献,做高原上最美的格桑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