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巴州项目办看望2016年参加培训志愿者

 

2016-07-26 08:2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体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巴州项目办对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关怀,更加深入了解新一届志愿者的报到、培训情况,近日,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到新疆农业大学看望了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

  巴州团委党组书记、团委书记俞淑英到新疆农业大学看望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并合影。巴州团委 供图

  俞淑英详细了解志愿者的培训、生活情况,对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记录,并给予认真指导。她对每位志愿者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志愿者要脚踏实地干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纪律,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传承优良传统,积极服务巴州,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最后与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合影留念。

  志愿者们对巴州团委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积极践行志愿承诺,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虚心向经验丰富的领导和同事们请教学习,夯实专业基础,提高工作经验,不断完善自我,不辜负团州委和服务单位对自己的期望,为巴州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