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化县欢送9名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

 

2016-07-25 08: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杨秀启 陆晓玲)7月22日,广西自治区大化县团委在青少年活动中心一楼妇联会议室举行2015—2016年服务期满志愿者欢送座谈会,欢送9名服务期满志愿者,县委副书记杨胜涛参加会议。

大化县团委举行2015—2016年服务期满志愿者欢送座谈会。

  大化县团委举行2015—2016年服务期满志愿者欢送座谈会。会上县委副书记杨胜涛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送上慰问金。陆晓玲 供图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胜涛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为大化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大学生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鼓励结束服务期的大学生志愿者在新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并希望他们能继续关注大化的发展,为大化的发展添砖加瓦;最后他希望在志愿者岗位上坚守的同志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磨练意志和历练自己的品格。

大化县委副书记杨胜涛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颁发证书并合影。陆晓玲 供图

大化县委副书记杨胜涛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颁发证书并合影。陆晓玲 供图

  会上还表彰了2015-2016年度大化县“优秀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杨胜涛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颁发证书,为离岗的志愿者发放慰问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