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志愿者座谈共话西部梦想

 

2016-07-01 14:50:0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作者:李彦龙

  日前,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6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座谈会在二教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李荣梅、团委副书记丁晓丹,各系党团书记及8名新入选的西部志愿者参加座谈,共话“西部梦想”。

  团委副书记丁晓丹介绍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2016年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工作情况,感谢各系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西部工作,为援助西部建设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座谈会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各系书记对志愿者提出了工作、生活上的建议,鼓励志愿者发扬无私奉献精神,为西部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志愿者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表示不辜负学院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与关怀,为学院争光添彩。

  李荣梅对本次赴西部支援的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她向志愿者提出两点期望:一、树立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意识,投身西部,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炼自己,时刻不忘使命;二、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尽快融入当地环境,在各自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她深情寄语志愿者: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永远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西部计划是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服务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大批优秀青年人才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与汗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