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陕西陇县团县委组织志愿者助力央视节目录制

 

2016-07-01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赵辛未)6月30日上午,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在关山草原完成了以“大美关山、生态陇县”为主题节目录制,陕西省陇县团县委组织西部计划志愿者、十大杰出青年代表到场,参与了节目录制。

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在陇县进行节目录制。图为活动现场。赵辛未 供图

央视7套《乡村大世界》栏目组在陇县进行节目录制。图为活动现场。赵辛未 供图

  活动现场,由陇县群众及艺人带来了陇州社火、歌曲、舞蹈、器乐、秦腔等多种形式的才艺展示,精彩的表演赢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互动环节,志愿者和青年代表积极参与,大方展示了陇县青年的良好形象。在美丽的关山草原上,通过表演,将陇县小吃、特产、风土人情融为一体,充分体现出了陇县的人文历史底蕴及旅游特色。

  据栏目组透漏,完成此次在陇县的各个阶段的录制之后,经过后期剪辑制作,陇县百姓将真正登上央视大舞台,向全国人民一展陇县人的风采。录制结束后,志愿者不忘保护环境,帮助工作人员清理现场垃圾,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