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师大往届研支团再回石板小学传递支教情

 

2016-06-30 10: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唐婉贞)近日,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田灿雲、况艳,在阔别服务地石板小学一年后,再次回到石板小学看望他们的学生。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田灿雲、况艳看望石板小学学生。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学习用品。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田灿雲、况艳看望石板小学学生。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学生发学习用品。唐婉贞 供图

  研支团成员给学生们带来了图书、拼图、笔记本、笔袋等精心挑选的礼物,并叮咛他们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学生们看到他们时,一个个激动不已,学生罗子瑶说到:“一年没有见到田老师和况老师了,但是支教老师对我们的帮助和影响会伴随我们一生。”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石板小学老师合影。唐婉贞 供图

贵州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石板小学老师合影。唐婉贞 供图

  同时,正值本届研支团支教即将结束,两位师姐也给即将回到师大学习的师妹们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并叮嘱师妹们好好总结支教生活,将支教实践与专业知识相结合,进行深度研究和探索,取得更好的学业成就。第十七届研支团团长唐婉贞表示,研支团就是一个大家庭,感谢师姐们一直以来毫无保留地分享。支教即将结束,她会把本届的资源、经验一一交接给下一届师妹们。让贵州师大的研支团工作薪火相传越来越棒!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