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藏乃东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党史知识竞赛

 

2016-06-30 09:5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陈熙)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和区委的具体要求,引导和激励乃东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6月29日,中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委组织部在山南市乃东区人民政府大礼堂举行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乃东区六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决赛。

乃东区举行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陈熙 供图

乃东区举行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竞赛。图为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陈熙 供图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计21支党支部代表队,每支代表3人,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十支代表队闯入决赛。在预赛中,乃东区西部计划志愿者稳扎稳打,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党员作风,其中,西部计划志愿者陈熙所在的教育系统党支部,王浩、胡红霞所在的大农口党支部,赵盼盼所在的人大党支部以及唯音尕所在的区委办党支部等均顺利闯入决赛。在决赛中,乃东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刘世杰担任主持人,各组选手争分夺秒进行抢答,场面异常激烈,四轮比赛后本次知识竞赛也圆满落下帷幕,五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所在的代表队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他们为各自所在的代表队也都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志愿者赵盼盼在赛后谈到:“在服务期即将结束之际要多多的为所在单位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圆满结束西部志愿之行。”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