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巴州志愿者为贫困生验光配镜打开晴朗世界

 

2016-06-22 09: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杨湘磊)6月20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自治州团委西部计划项目办联合库尔勒市爱心志愿者之家、杭州市萧山区金钟眼镜行,为库尔勒育才学校的39名贫困家庭儿童验光并免费配制眼镜。

巴州项目办联合爱心组织为库尔勒育才学校贫困家庭儿童验光并免费配制眼镜。图为志愿者为学生进行验光。

  巴州项目办联合爱心组织为库尔勒育才学校贫困家庭儿童验光并免费配制眼镜。图为志愿者为学生进行验光。杨湘磊 供图

  活动当天,志愿者顶着烈日来到了库尔勒市育才学校,对小学五年级至初中二年级的39名同学进行验光,并详细记录了学生的姓名、班级、度数、瞳距等的相关信息,以便后期的眼镜制作与发放,此次活动在高温天气下持续进行了三个小时。育才学校校长姚佑磊全程参与了此次活动,他表示,学校的情况较为特殊,学生的生活质量并不高,很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我们学校的关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

巴州志愿者、爱心组织成员与部分同学合影。杨湘磊 供图

巴州志愿者、爱心组织成员与部分同学合影。杨湘磊 供图

  此次活动由杭州市萧山区金钟眼镜行进行全程的验光及眼镜配制,配制好的眼镜将邮寄至巴州团委,届时将进行统一的发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