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郑大支教团参加融水县“五四”环保主题活动

 

2016-04-28 10: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融水县团委组织志愿者在老子山景区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环保青年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融水县团委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在老子山景区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环保青年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丁家磊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王显舜 丁家磊)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生态乡村建设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27日,广西自治区融水县团委组织郑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前往老子山景区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环保青年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手持塑料袋,从山脚下出发捡垃圾。一路上,志愿者们将景区道路上游人随意丢弃的垃圾全部捡入塑料袋中,并对一些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善意劝说,呼吁大家共同爱护环境。经过志愿者们近两个小时的努力奋战,一袋袋垃圾、杂物回归垃圾回收桶内,景区周围呈现出一片干净整洁、优美宜人的新面貌。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郑大支教团和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自觉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发展和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