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发放奖学金点燃孩子梦想

 

2016-04-25 14:1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5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服务于四川省乐山市峨边彝族自治县的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郭凡小学和六丰小学发放了爱心奖学金。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郭凡小学和六丰小学发放爱心奖学金。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郭凡小学和六丰小学发放爱心奖学金。图为研支团成员与郭凡小学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合影。南京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爱心善款的发放旨在帮助彝村孩子缓解家庭生活压力的情况下,激励所有孩子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善款由南京理工大学团委联系爱心募集,在发放善款之前,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已经对准备发放的孩子家庭进行了走访和实际了解情况,此次受捐助的10个孩子的家庭均为精准扶贫的建卡帮扶对象,家庭经济情况困难,同时,受资助的孩子都是经过筛选的品学兼优,勤奋努力的优秀学生。获得本次奖学金的郭凡小学四年级的徐婉珍表示,拿到奖学金让她坚定了走出的大山的梦想,她要早日实现梦想,回馈社会。

  有限的奖学金却给深在彝村的孩子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点燃了他们的梦想,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脚踏实地,整合利用各种资源,为他们带来更多生活心理上的帮助,做彝村孩子的翅膀,助力他们梦想翱翔!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