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喀什市项目办召开例会积极为志愿者解决难题

 

2015-12-29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李伟鹏)12月25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市团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工作例会,市团委副书记白燕主持会议并表示,对于志愿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项目办要马上着手解决。

喀什市团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工作例会。李伟鹏供图

喀什市团委组织召开西部计划志愿者年度工作例会。李伟鹏供图

  会上,白燕首先仔细听取了每位志愿者开展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的感受,她对志愿者们半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她鼓励志愿者在各自服务岗位上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争取更大成就。

  随后,白燕又了解了志愿者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对于存在的问题项目办会马上着手解决,同时她再次强调了志愿者要严格遵守请、销假等规章制度,同时安排下月例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当地历史文化、双语等方面的学习,并将此项学习活动长期进行下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