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新疆叶城县召开志愿者例会分享初来乍到体会

 

2015-08-19 14: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蔡丽萍)8月18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西部计划叶城县服务队的新老志愿者在叶城县县委小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工作例会。

叶城县项目办举行志愿者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 李丹琦 摄

叶城县项目办举行志愿者工作例会。图为会议现场。 李丹琦 摄

  会上,新老志愿者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2014届志愿者尤小刚代表老志愿者发言,就近一个月以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进行了简要陈述,并就自身工作和学习的经验与新志愿者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2015届志愿者边磊代表新志愿者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近一个月来在叶城县法院工作和生活体会。叶城县团委书记努尔麦麦提·玉斯因书记总结了近一个月来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组织全体志愿者对《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管理办法》进行了温习。

  会后,为提高志愿者们对民族语言、喀什历史文化的了解,叶城县项目办组织全体志愿者一同对《喀什噶尔历史文化》进行了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