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迎新春过大年

 

2022-01-26 10:0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李彦龙)红红火火赶年集,欢欢喜喜过大年。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额敏县举办2022年首届“迎新春·过大年”年货节活动。服务于额敏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置办年货,与各族群众一起体验别致的年货节。

  喜庆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焕然一新的街道让人感受浓浓的年味儿。活动现场,100多家商户一个个摊位井然有序地一字排开,琳琅满目的年货分类摆放,令人目不暇接。

  香味浓郁的风干肉、卤制品,馓子、面包等吸引着志愿者前来品尝,还有鸡鸭鱼肉、各类冻货也十分畅销,喜庆祥和的小挂件、手工制品颇受志愿者们的欢迎,最喜庆的当属春联福字。

  活动中,县文联还邀请到书法协会的成员们为群众写对联送祝福。志愿者们帮忙为群众送对联、发对联。他们还在现场帮助群众指引道路,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尽最大努力为老百姓购置年货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