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要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11-15 09: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李彦龙)1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恭城瑶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嘉会镇雷破村开展摘柿子活动。

  11月13日,广西恭城瑶族自治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嘉会镇雷破村开展摘柿子活动。图为志愿者摘柿子。恭城团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他们有的爬树,有的爬梯子,有的举工具,有的徒手摘柿子,果园中不时传出阵阵爽朗笑语。16袋柿子,800余斤,这是志愿者们奋战一上午的战果,他们以实际行动在瑶乡播种志愿服务精神。采摘完柿子后,志愿者们又马不停蹄地用削皮机帮助农户削柿子皮。在劳动中,志愿者们深刻体验到削柿子皮的不易,明白柿饼制作的不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践行群众路线,为群众办实事,为实现乡村振兴奉献青春力量。

树上树下协作摘柿子。恭城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运送柿子。恭城团县委 供图

图为志愿者帮农户摘的柿子。恭城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帮农户削柿子皮。恭城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学习用机器削柿子皮。恭城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