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风云 >> 西部明星 >> 正文

最后时刻

 

2012-07-20 07: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晨华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结束在广西的工作了,三年也就这样结束了,三年的志愿者生涯也结束了,三年的青春也就这样过去了。想想三年前初到广西时,心里像是打碎了五味瓶,什么滋味都有,现在三年后心里的滋味比打碎五味瓶还多,以前没有体会的情绪,经过三年的时光也在路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三年前我都是计划的好好的,该怎么怎么样,三年结束后又该怎么样,都有一个完整的计划。但随着时间的流逝,这个看似完整的计划最终被打破,原有的目标也不复存在,导致三年后的自己就像是飘在空中的云,漫无目的。但怎么说呢,我不后悔,因为这三年甚是三辈子,没有来过怎会知道其中的酸甜苦辣,在我有生之年,我能经历这么段生活,就够了。不管会失去什么,我都无悔,即使在某个夜晚,我会独自流泪,伤心。
  我的广西之旅就这样要结束了,神奇而又美丽的九万山,你永远活在我心中。

志愿者与同事的合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