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媒体关注 >> 正文

墨竹工卡县表彰优秀志愿者 8人选择留藏工作

 

2016-07-27 10:53:00   来源:拉萨晚报   作者:李彦龙

  7月20日,西藏自治区墨竹工卡县召开2015—2016年度县级优秀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表彰大会。县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墨竹工卡县2015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并对谢巍山等4名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

  就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工作,会议强调,一要把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工作放在党的事业中去思考,与党的事业相结合;二要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工作与青年大学生的教育培养相结合,注重活动参与的广泛性;三要与志愿者的精神、热情、专长相结合,通过制度化安排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四要把志愿服务基础建设搞好,为做好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与会的志愿者们表示墨竹工卡县这片热土,有他们的心血和汗水、泪水和欢笑,更有他们播种下的希望。不论是离岗、留藏还是续签的志愿者,都时刻铭记墨竹是他们的第二故乡。

  据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在墨竹工卡县实施3年以来,志愿者队伍从1人发展壮大为现在的12人。志愿者的脚步遍布墨竹工卡县,树立了志愿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服务单位和当地群众的广泛好评。今年,墨竹工卡县有8名志愿者选择留藏工作,继续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