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 >> 媒体关注 >> 正文

河北科技师院欢送志愿者启动2016年西部计划

 

2016-07-15 15:15:00   来源:青年人   作者:李彦龙

  7月12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举行2016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满怀崇高理想的学子以高涨热情参与服务西部计划,以实际行动践行李保国精神。

欢送会现场

  科技师院副校长张福喜代表学校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对西部计划志愿者表示祝贺,鼓励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当地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磨练意志,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尽快适应环境,完成由学生向社会人的成功转型;二是主动向社会学习、做到吃苦耐劳,发扬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知难而上的拼搏精神,向当代的“新愚公”李保国同志学习,树立实事求是、知行合一、艰苦奋斗的务实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勤学好问、向社会和人民群众学习;三是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母校争光,要甘于奉献,施展才华,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他指出学校永远是西部计划志愿者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学校会时刻关注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每一点进步,学校更期盼着西部计划志愿者们早传捷报。

与会领导与志愿者合影

  会上,西部计划志愿者同与会的领导、老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座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