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助力2021年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

 

2021-09-07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巩浩)为了进一步提升研支团志愿服务能力,尽快适应支教新环境。在富川团县委的引领和指导下,近期,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参加2021年广西青少年摔跤锦标赛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湖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在维持秩序。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7月30日至8月5日,广西分队按照“统一指挥、运行有序、纪律严明、保障得力”的工作要求,参与比赛期间场地布置、疫情防控、维持秩序、颁奖典礼、场地清洁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湖工大研支团志愿者在测量体温。湖工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本次摔跤锦标赛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教育厅主办,广西重竞技运动发展中心、富川瑶族自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设置古典式摔跤和自由式摔跤两个项目。来自全区19支队伍62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展示了湖工大研支团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为广西分队适应当地生活环境打下了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