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工大研支团开讲团课鼓励学生争做优秀团员

 

2021-05-13 10:4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为使青年团员深入了解共青团的性质与使命,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初中开展了“学习党团知识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活动。

  湖北工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富川瑶族自治县莲山初中开展了“学习党团知识争做优秀团员”主题团课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授课的课件截图。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熊义豪以“党的百年辉煌”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课程内容包含三个部分:党的百年辉煌业绩、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百年辉煌为应对百年大变局提供了重要条件。

图为湖工大研支团成员熊义豪授课的活动图片。湖北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课是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有效途径之一。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组织活动,争做优秀团员,创造优秀的团员集体,为学校的共青团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